士潔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2021年士潔防疫物資捐贈

面對Covid-19疫情帶來的衝擊,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士潔全體同仁發起防疫愛心活動,所有募集的資金,公司同步加倍。捐贈及相挺既有客戶 松山機場、亞東醫院、振興醫院、西園醫院、新竹捐血中心:士潔感應酒精潔手機、75%桶裝酒精、士潔造型口罩、士潔瓶裝水等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20年士潔防疫大作戰 BOBSON 桌上型-感應酒精消毒機』紅外線自動感應式免手部碰觸
感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認同信賴,也很榮幸出現在影片裡:
感謝東森新聞專訪:
~士潔服務~  共同為防疫努力
2019年 ETtoday 新聞雲 專訪

感謝ETtoday新聞雲 專訪:「101廁所好香」抬頭驚見台灣之光

2019年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 「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是國內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飯店餐飲專業展。
本次士潔累積多年在業界為衛生環境設備租賃服務商的專業經驗,於展場提供全方位咨詢深獲好評。 2019年6月19日起一連四天於南港展覽館二館展出,圓滿完成。
活動照片列表  
 
 
 
 

感謝參展期間眾多的協力廠商與客戶貴賓,蒞臨指導,共創商機!

活動成果花絮
2018年 退休好幸福 專訪

感謝 退休好幸福 專訪:「平淡又驚奇,王正和戲劇般的企業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