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潔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士潔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5年,憑藉著集團化自有研發及製造中心,成為首屈一指的台灣精品製造。經營主旨為不斷研究開發全系列清潔用品,除行銷全球性之國際市場外,並致力於國內地墊、潔品等相關商品之租賃服務事業,同時針對衛生環境設備整合諮詢亦全面推廣,以追求公司永續經營為目標;並期望成為衛生環境設備租賃服務的領導廠商,全國市場第一品牌。
經營者的話   邁入廿一世紀,為了提昇競爭力,維持競爭優勢,士潔服務有限公司自國際行銷清潔用品銷售成功跨足國內地墊及清潔用品的經營。替客戶規劃與施作及後續服務清潔用品、地墊,建立起一個兼顧環保空間與生化科技的潔淨清新生活環境。
  對企業客戶而言,在經濟不甚景氣時,費用的支出,極容易成為經營成本的負擔,此時唯有選擇可以提昇附加價值的全方位產品,方能將錢花在刀口上,發揮最高效益。『士潔』提供全方位潔淨清新的生活環境服務。
  正是這樣一個整體性的環境解決方案體認,藉由服務的多元性與差異性,協助客戶改善生活品質、提昇企業形象,確實成為客戶在優質生活環境把關的永遠夥伴,這不但是對的自我期勉,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永久承諾與保證。
士潔服務有限公司
總經理 王正和